關於新茂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下載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Home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
關於新茂

1.1 公司簡介

1.2 里程碑

1.3 公司願景

1.4 核心技術

 

公司概況

新茂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。

推出一系列帶有閃存的微處理控制器產品,從8位元到32位元持續深耕微處理控制器領域,舉凡工業自動化、車用電子、消費性電子、電腦產業周邊等應用領域,以領先與創新的技術能力,提供高性能、高品質的MCU產品與應用方案,近幾年透過不斷提升核心技術及研發能力創造差異化的品牌價值,推出人工智能(AI)及物聯網(AIoT)等相關領域所需的微處理控制器產品與方案。

產品涵蓋各種不同應用領域,以MCU技術、類比驅動及電源管理三大技術優勢整合技術實現產品差異化,產品主軸為PMIC+Driver+MCU 之各類混合信號ASSP晶片、BLDC馬達控制晶片與RF無線傳輸智慧AIoT晶片,除了提供核心控制晶片之外,並提供完整系統解決方案,終端產品之開發驗證平台、開發工具與軟體支持,為一專業的微控制器應用單晶片設計、製造、銷售及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技術服務的公司。

團隊成員來自國內及美國著名半導體公司之精銳研發人才,堅持產品品質與技術創新的態度,目前位居亞洲地區領先地位,我們重視人才的培育養成與技術創新, 並以人為本與員工共享經營成果的理念為基礎,提供同仁的發展空間永無界限。

高品質產品

新茂國際提供「一次購足」服務。客戶可從設計、前段加工、後段封測等委由新茂國際擔綱。其產品線含:

※ 8位元嵌入式微控制器。(含先進之週邊、高精準度之ADC/ DAC 及其他介面。)

專業設計與生產服務

新茂國際不單是IC設計公司,更提供前後段之生產服務;新茂國際更定位於全面性的品質服務以與客戶共同成長。

※ ASIC。

※ 售後服務。

※ 應用軟體。

※ 系統整合。

分佈各區的優質員工

新茂國際擁有最佳即時服務的最佳團隊。此專業團隊不僅可提供技術性諮詢更進而提供商業與技術交流。目前主要設計團隊位於台灣新竹,亦於大陸設有服務據點。

品質承諾

透過專業的垂直整合,新茂國際提供高性能但價格低廉之產品以配合客戶需求。新茂國際永續追求先端技術,並以高效率解決客訴問題,與客戶一起成長並追求成功。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SyncMOS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, Inc. 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